王源再度探访爱生学校 关注儿童优质教育

2019-07-1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7月13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王源来到云南沧源县某小学探访。期间他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社会情感学习课,并与他们亲切互动,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看到孩子们的笑容,王源也表示颇有收获,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开心健康的成长。

  自去年王源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以来,他始终牢记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更多人。而此番探访,就是希望通过社会情感学习课,让孩子们能够拥有更强大的共情能力和同理心,从而正确地认识世界和认识自己,梗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除此以外,王源还在期间和大家跳起了具有当地特色的竹竿舞,课间的操场充斥着欢声笑语。午饭期间,王源还亲自“下厨”,为大家做了一道拿手菜。

  此次云南公益行,也让王源深切地感受到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合作伙伴开展的项目为孩子所带来的支持。他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到儿童的社会情感状况,同时希望社会情感学习能在更广范围内推行,让更多孩子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孟美岐秀发披肩清纯古典 回眸挥手显娇俏暖心满分

    QQ图片20190715110116_副本.png

    责任编辑:靖强新闻评论新疆天鹅泉缥缈雾气中天鹅起舞  近日,新疆伊宁县英塔木乡的天鹅泉湿地,上百只天鹅在雾气中“起舞”。黄山迎来今冬第三场雪 云海雾凇壮美景观齐现  1月16日早晨,刚迎来今冬第三场降雪的安徽黄山雪后放晴,白雪将黄山群峰和奇松怪石妆点...[详细]

    07-15 10-07中国青年网
  • 破次元壁!林俊杰白敬亭崔始源现身温网开心合影留念

    QQ图片20190715110430_副本.png

    7月14日,林俊杰白敬亭崔始源等明星现身温网总决赛。7月14日,林俊杰白敬亭崔始源等明星现身温网总决赛。林俊杰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三人的合照,三位男神破次元壁同框,让网友纷纷惊呼“有生之年”![详细]

    07-15 10-07环球网娱乐
  • 于斌现身《陈情令》见面会阳光帅气 暖心互动人气高涨

    近日,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为更好弘扬剧中蕴含的文化内涵,该剧在7月13日和7月14日连续两天举办线下见面会,和媒体观众进行交流。温宁扮演者于斌帅气现身见面会,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台上台下互动频频引阵阵尖叫。[详细]

    07-15 15-07大众网娱乐
  • 郑繁星《陈情令》见面会呆萌可爱 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在7月14日广州见面会上,郑繁星身着纯白外套内搭简约白T,仿若干净的邻家男孩,清爽简单,少年感十足。目前,《陈情令》正在热播,郑繁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他收获众多粉丝,能够得到大家认可也无愧于他的努力。[详细]

    07-15 15-07大众网娱乐
  • 李泊文现身《陈情令》见面会 长腿宋道长清爽有型

    近日,演员李泊文现身天津《陈情令》见面会现场。一身蓝白相间条纹衬衫搭配浅色修身长裤,清爽帅气,大长腿彰显身材好比例。李泊文在剧中饰演“义城组”宋子琛,有“傲雪凌霜宋子琛”之称。[详细]

    07-15 15-07大众网娱乐
  • 《篮板青春》首播黄明昊初当实习教练被套路

    近日,大型励志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热血开播。人气团体NEXT成员黄明昊作为新晋实习教练,在节目中变身暖心小太阳,为比赛加油打气,无微不至的关心队员。黄明昊屡屡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机灵聪慧和风趣幽默的综艺感,收获众多称赞。[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