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和好姐妹游迪士尼合照曝光,2岁小海绵身高已到妈妈的腰间

2019-07-16 11:2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baby带着孩子外出被偶遇的次数应该是女明星当中最多的一个,偶遇地点或是在深圳的海洋馆,或是在成都的街头,或是在亲子娱乐场所,或是在香港的机场,或是在饭店里……baby母子可能会出现在任何一个城市,所以擦亮眼睛,偶遇无处不在!

null

 

null

 

null

  前段时间,baby带着小海绵来到了迪士尼游玩,再次被拍。

  在迪士尼被偶遇的时候,小海绵是坐在婴儿车上的,只能看到他戴在头上的米老鼠帽子,由家人推着,baby则在旁边守护着,十分有爱。上海是baby母子被偶遇次数最多的地方,估计平日里是定居在上海的吧。

null

  当时一起同行的还有许多人。网络上又曝光了一组baby和闺蜜们的合照,估计是自己人分享出来的。

null

  右边数过来第二位就是baby,和此前被偶遇的穿着打扮是一样的。

  有baby自然少不了小海绵,被一个小太阳挡住的小可爱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棉哥了。小海绵站姿乖巧可爱,正在玩自己的小胖手。

null

  平日里小海绵通常都是被妈妈抱在怀里,难得看到小家伙自己站在地上。

  才只有两岁的小海绵居然已经长高到baby的腰部位置了,身高瞩目啊,以后应该会比爸爸高吧,黄晓明官方身高是179cm,实际多高就不得而知了。

null

  baby和闺蜜们同框,长得是最自然的一个,而且baby应该没有化眼妆,也没有涂口红,甚至可能是素颜,但是鼻子依然高挺,笑容依然很甜美,明星不管怎样都会非常出众。

null

  真羡慕和baby做朋友的姑娘们,肯定也看到了小海绵的庐山真面目。

  baby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富有亲和力。

null

  baby已经花足够多的的时间陪伴儿子了,倒是黄晓明陪小海绵被偶遇的次数比较少。近日终于有媒体拍到了黄晓明陪小海绵打电玩的画面,并且以14比0的战绩碾压儿子,被调侃父爱如山体滑坡,一点儿都不给儿子面子。

null

  相比于baby的寸步不离,黄晓明经常把儿子带到一个地方之后,就交给妈妈来看管,自己找个地方刷手机,被称是直男式带娃。

null

  或许黄晓明陪伴小海绵的次数也不少,只是男人嘛,都喜欢宅在家里,所以被偶遇的次数自然会减少很多了。

null

  外界总是传黄晓明和baby会离婚,希望这幸福的一家三口永远都不要散!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