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产后首度晒照 手臂纤细身材苗条美如画 网友:确定生过娃?

2019-07-25 11:0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高圆圆产女后首晒照

  网易娱乐7月23日报道?7月23日,高圆圆产女后首度晒出近照。照片中,高圆圆用西瓜当裙子创意十足,扎着丸子头青春活力,高高举起右手,身材已经恢复得相当苗条,状态也相当好,是美妈没错啦!

 

 

  5月21日,赵又廷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妻子高圆圆平安生下女儿,他写道,“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27日,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已经出院,有媒体向高圆圆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确认此消息:“已经于周末出院,感谢大家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超越穿蓝色荷叶裙锁骨傲人 高马尾更添少女俏皮活力

    QQ图片20190724173742_副本.png

    她身穿蓝色荷叶边裙摆搭配珍珠腰带,锁骨精致,清秀可人,高马尾更添几分俏皮。她身穿蓝色荷叶边裙摆搭配珍珠腰带,锁骨精致,清秀可人,高马尾更添几分俏皮。她身穿蓝色荷叶边裙摆搭配珍珠腰带,锁骨精致,清秀可人,高马尾更添几分俏皮。[详细]

    07-24 17-07环球网娱乐
  • 周杰伦一家温馨游日本 昆凌晒小小周喂食水豚照

    QQ图片20190724173344_副本.png

    今日(7月24日),昆凌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抱着儿子喂食小水豚的照片。据悉,周杰伦昆凌一家目前正在日本游玩,近几天也不断在社交平台晒出游客照。照片上昆凌扎着马尾穿黑色裙子,抱着小小周正在给小水豚喂食。[详细]

    07-24 17-07凤凰网娱乐
  • 叶一茜爱车引鸟栖息 小亮仔和爸爸田亮认真清理鸟屎

    7月23日,叶一茜发博更新日常,称:“爱车方便了树上的鸟儿,车能忍,爷俩儿不能忍,有人问我干嘛去了,其实…我拿纸给鸟儿擦PP去了。”并配田亮与小亮仔拿纸巾认真擦拭车身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专注无比地清理着车身上鸟的排泄物。[详细]

    07-24 17-07环球网娱乐
  • 章子怡被曝怀二胎5个月,带醒醒吃饭被偶遇,大肚子坐实传闻?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考虑到独生子女太过孤单,很多家庭都选择生二胎,再给孩子生个弟弟或妹妹,也好互相陪伴。章子怡被曝出怀有二胎,想必汪峰和章子怡也是想等到宝宝出生再公开吧,祝愿他们生活幸福美满。[详细]

    07-24 17-07凤凰娱乐
  • 张智霖旧爱现状,51岁走穴商演,和16岁儿子同框竟然像姐弟

    张智霖大家都很熟悉,和袁咏仪是明星圈里面的模范夫妻,不过在袁咏仪之前,张智霖还有一位漂亮的女朋友,她就是香港女歌手许秋怡。张智霖和许秋怡两个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分手后的许秋怡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王书麟,王书麟也是娱乐圈的人,是一名主持。[详细]

    07-24 17-07凤凰娱乐
  • 百亿阔太甘比亲身体验盲人生活,拖导盲犬逛商场被偶遇

    7月24日,据港媒报道,刘銮雄的太太甘比罕见曝光动态,今天她现身亲自体验盲人的生活,牵着导盲犬感受盲人的不易。甘比在今天的体验中也是深有感触,并且在了解到香港导盲犬事业的困难之后,大方的代表“刘銮雄基金会”捐出10万元。[详细]

    07-24 17-07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