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周杰伦发文鼓励林书豪 网友diss林书豪造周杰伦回怼

2019-07-30 11:3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近日,林书豪在分享会上谈到自己当下的处境:“NBA是一段很长的旅程,漫长而又艰难,在伤愈后我去了猛龙队,他们会选择我就证明我依然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打球。”但在猛龙队的时间也并不容易,讲到处境的艰难,林书豪最终流下眼泪。他含着泪说:“有点感觉NBA好像放弃我,我一直都认为当有任何机会别人可以怀疑我时,他们就会怀疑我。”

  7月29日,好友周杰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两人的合影,并鼓励林书豪:“相信上帝,永远快乐!”

  据悉,林书豪所在的猛龙队获得总冠军后,有“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周杰伦回怼:“他并不骄傲,但老子很骄傲!”力挺好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亮带孩子坐直升机度假,天天淡定比剪刀手,4岁妹妹吓成表情包

    QQ图片20190729175222_副本.png

    2019年7月26日,张亮的儿子天天在某个社交平台上面放出了张亮带着两个孩子出去度假的视频。张亮很多人都认识,特别是在他带着儿子天天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之后,曝光率大大增加。[详细]

    07-30 11-07凤凰娱乐
  • 文章宣布离婚后现身 搂陌生女孩肩膀举止亲密

    QQ图片20190730113742_副本.png

    有媒体拍到离婚之后的文章,当天文章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着格子裤子拍完戏之后文章也直接上了自己的保姆车休息,休息好之后便和朋友一起去了餐厅聚餐。2008年文章和马伊琍结婚,9月马伊琍生下大女儿爱马,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传出文章出轨姚笛,2014年3月文章承...[详细]

    07-30 11-07网易娱乐
  • 蒋依依尝试小烟熏眼妆气质A爆,变身夏日活力酷girl

    日前,蒋依依为某时尚品牌腕表系列拍摄了一组主题为“硬核七夕”的写真大片。将于 9 月迈入大学校门的蒋依依此次大胆尝试“小烟熏”眼妆,释放冷峻眼神杀,扎起干净利落的高马尾变身夏日活力酷 girl ,彰显出独立自我的时尚态度。[详细]

    07-30 11-07大众网娱乐
  • 王源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曲《源》上线,原来其中隐藏了这么多心意!

    王源专辑的同名主打曲是《源》,别小瞧这简简单单的一个源字,不信你打开新华字典,你会发现它有许多的解释。但不得不说王源新专辑的主题曲《源》的意味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猜来猜去不如竖起小耳朵,感受一下这首来自王源对世界的解读。[详细]

    07-30 11-07大众网娱乐
  • 景甜穿碎花长裙显窈窕身材 爱心耳环实力抢眼

    景甜更新动态,晒出美照,并配文称:“被沙尘暴吹过的照片,拍摄的时候狂风大作飞沙走石,大概是千睸回来了。”照片中,景甜身穿粉色碎花长裙,脚踩白色高跟鞋,在马路上迎风摆pose,长发随风荡漾,望向镜头的眼神,深邃而迷人。[详细]

    07-30 11-07环球网娱乐
  • 柳岩穿透视裙装曲线丰满 大秀雪肌美腿

    柳岩在微博更新一组时尚大片,并配文称:“好适合配一组杀马特路线的签名:暗夜朱唇 遗世独坐 墨花泠石 心绪蔓延 …”照片中,柳岩身穿雨衣长裙,内搭牛仔抹胸短裙,侧坐撩裙大秀纤细美腿。[详细]

    07-30 11-07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