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恩爱和张子萱恩爱合体 第一天送女儿去学校显不舍

2019-08-20 17:18:00 来源: 我娱我有约 作者:

  陈赫一早晒出送女儿上学的画面,这一次张子萱也罕见出镜了,还给女儿玩起了躲猫猫。

  自从陈赫有了女儿安安后,整个人都变成了女儿奴,时不时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安安的近况,分享出来的日常也都是十分幸福的画面,许多人看着安安一路成长起来,小可爱虽然没有露面,但鬼马精灵的样子和陈赫一模一样,想必是遗传了张子萱的颜值和陈赫的头脑,超聪明的。

  8月20日,陈赫一早就更新了社交平台,原来安安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了,陈赫一早晒出送女儿上学的画面,这一次张子萱也罕见出镜了,还给女儿玩起了躲猫猫。

  陈赫发文称“安安第一天上学,一会分开的时候我要坚强。”都知道第一天送孩子去上学,很多小孩都会哭着不乐意,然而没想到陈赫送女儿去学校会有想哭的冲动,这是不忍心与女儿分开吧。

  张子萱将安安打扮得很漂亮,穿着粉色的波点裙超级可爱,陈赫还专门给安安买了漂亮的小书包,和衣服还很搭配呢。

  在送去学校的途中,安安还和妈妈玩起了躲猫猫,躲在柱子后面等着安安过来找,安安大步跑到张子萱面前,母女俩互动好幸福,没想到女儿上学,陈赫罕见秀起了恩爱,这一家三口的日常原来这般甜蜜。

  陈赫抓拍了安安很多瞬间,在上楼梯时陈赫在后面一路跟拍,下楼梯时,陈赫为了安全起见还牵着女儿的手,这些小瞬间画面都能感受到陈赫超疼安安,也享受这种生活。

  最后陈赫还专门拍下了和安安的同框照,想必女儿第一天上学,陈赫也是百感交集,用心记录了这一刻,真觉得安安长得真快,一转眼就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了。

  从动图中看到安安和陈赫张子萱的互动很亲密,更能感受到一家三口的家庭氛围超和谐,虽然没有一家三口的合影,看到图的都能感受到平日里的幸福,想必这样的生活也是陈赫一直向往的,舒适接地气。

  张子萱这次的出镜是一闪而过,但很多网友也都看到了,感觉陈赫秀恩爱还是蛮低调的,也是在保护张子萱吧,看过视频的人也都夸陈赫是个好父亲,真就是超疼女儿了,要坚强不要哭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