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35岁向佐肾功能犹如70岁老人?向太泪揭原因

2019-08-27 11:01: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向佐健检竟然肾功能犹如70岁老翁。

  向佐健检竟然肾功能犹如70岁老翁。

向佐与郭碧婷

  向佐与郭碧婷

向佐的妈妈陈岚也表示,练武受伤后太常吃止痛药导致的。

  向佐的妈妈陈岚也表示,练武受伤后太常吃止痛药导致的。

  香港星二代向华强的儿子向佐,近期和台湾女星郭碧婷高调放闪认爱求婚,两人在真人秀透露希望结婚后能尽快有小孩,于是主动婚前体检,没想到长年武打的向佐竟然肾功能犹如70岁老翁,甚至让妈妈向太心疼谈败肾原因。

  向佐和郭碧婷结识后相当恩爱,两人希望可以尽快有自己小孩,于是在《我家那小两口》中,两人去进行了婚前体检,没想到意外让人得知向佐因长年练武,虽然外表铜皮铁骨、肌肉发达,但他自己也向郭碧婷表示很多练武的肝肾都不好。

  医师对两人表示,35岁的向佐肾功能犹如70岁老翁,由于常年习武,向佐的手断过,膝盖断过,手指断过,肩膀脱臼过三次,膝盖的半月板取出三分之二出来过。也让妈妈向太心疼表示,向佐练武受伤经常吃止痛药,导致伤了身体,所以肾才不好,两人也在体检后转向中医求医,希望能透过调养身体来医治肾亏的向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华晨宇金属亮片外套酷炫十足 眼神坚毅难掩凌厉霸气

    QQ图片20190826100116_副本.png

    近日,华晨宇一组写真曝光,少年身穿金属亮片西装外套酷炫十足,摇滚范的头发加上坚毅的眼神霸气难掩。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晨宇一组写真曝光,少年身穿金属亮片西装外套酷炫十足,摇滚范的头发加上坚毅的眼神霸气难掩。[详细]

    08-26 09-08环球网娱乐
  • 周杰伦晒3岁女儿生气照在线撩孩 儿女同框一家四口超温馨

    QQ图片20190826100515_副本.png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照片中,一家四口在日本度假,三岁的女儿海瑟薇和两岁的儿子罗密欧同框,画面温暖。昆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照片中,一家四口在日本度假,三岁的女儿海瑟薇和两岁的儿子罗密欧同框,画面温暖。[详细]

    08-26 15-08环球网娱乐
  • 林志玲将携新婚丈夫黑泽良平合体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央视中秋晚会发布会今日举行,会上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包括李宇春、张靓颖、易烊千玺、毛不易、黄晓明、杨颖、欧阳娜娜、王祖蓝、蔡琴等两岸三地艺人加盟,而最受关注的要数林志玲会携新婚丈夫黑泽良平首次合体亮相晚会。[详细]

    08-27 11-08网易娱乐
  • 林志玲穿粉色柔纱裙超温柔 搭配风铃花耳环夏日气息满满

    8月26日,林志玲的一组写真照片曝光,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粉色斜肩柔纱长裙,设计感的风铃花耳环夺目吸睛,清新演绎夏日简约新时尚。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林志玲的一组写真照片曝光,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粉色斜肩柔纱长裙,设计感的风铃花耳环夺目吸睛,清新演绎夏日简约...[详细]

    08-27 11-08环球网娱乐
  • 赵文卓荣获第三届网影盛典年度网络电影最佳男演员

    在颁奖典礼上,著名演员赵文卓凭借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饰演的黄飞鸿一角斩获了“年度网络电影最佳男演员”奖项。自1993年在《功夫皇帝方世玉》饰演九门提督出道以来,赵文卓在荧屏上塑造了黄飞鸿、戚继光、聂风、李君羡、楚昭南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深受广大...[详细]

    08-27 10-08北国网
  • 陆琦蔚曝森系夏日大片 古灵精怪尽显青春俏皮

    陆琦蔚近日在媒体平台曝光了一组全新森系夏日写真大片,尽显氧气少女古灵精怪的特质。陆琦蔚与《天才枪手》主演、泰国影坛新星茱蒂蒙,以及内地新人庞瀚辰、实力派演员朱泳腾等联合主演该剧,她所饰演“萝莉神医龙美妮”颇为出彩,值得期待。[详细]

    08-27 10-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