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国际团队制作 李毓芬新歌《相信你》大秀冷性感

2019-09-0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一贯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李毓芬,突破音乐格局,只身飞往洛杉矶,力邀著名格莱美奖制作人Jeff bova为自己制作的新曲《相信你》今日上线。这首软酷电子的全新音乐作品一改李毓芬以往留给大众的音乐印象,大走冷酷性感风,但依然保有李毓芬身上温柔甜美的个人标签,让冷酷性感透露温柔撩人的气息,作品气氛冷艳别致。

国际顶尖阵容,超豪华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为Katy Perry、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量身定制过音乐作品的制作人Jeff bova此次根据李毓芬音色亲自挑选曲目,用心备至。在经过几次歌词的筛选都无法令人满意之后,李毓芬亲自为自己填词发声,表达内心。她在歌词写出“让所有的黑字白字游戏,就让他们去说给自己听。让所有的爱与不爱游戏,就让他们去说给自己信。”表达出对于过往虚假绯闻的厌恶。她说自己尽量低调和不做回应,但越是不回应,新闻就会越加肆无忌惮的乱编故事,对于如此荒诞的环境,自己也已逐渐学会了见怪不怪。但音乐中的个人立场,由来已久想写出这样直白真实的内心。

帮助李毓芬做配唱《相信你》的声乐老师,是曾经为Selena Gomez、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担任声乐老师的Windy Wagner,虽然是中文歌,但Windy老师也非常敬业的学习了中文配唱的段落,用中文演唱和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迪丽热巴晒游客照 穿度假风长裙双手比V搞怪十足

    QQ图片20190902093930_副本.png

    9月1日,迪丽热巴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夏天悄悄过去啦~小朋友们也该去上学啦~”照片中,迪丽热巴一身度假风打扮,双手比V,搞怪留影。[详细]

    09-02 14-09环球网娱乐
  • 斩男穿搭!娜扎与闺蜜合照凹造型 露脐装大秀“蚂蚁腰”

    QQ图片20190904103240_副本.png

    3日,娜扎晒出了和闺蜜的合照,画面十分赏心悦目。当天,她身穿黑色露脐T恤搭配明黄色的运动裤,造型时尚休闲,充满了街头的气息。尤其是她露出来的“蚂蚁腰”,简直让人羡慕不已。[详细]

    09-04 10-09凤凰网娱乐
  • 姜潮回应九连拍哭照:觉得自己很帅忍不住想分享

    9月4日,最新一期《新生日记》中,姜潮回应微博上发的哭泣九连拍,称当时正好是下雨天加上眼睛受伤,打给小麦以后突然觉得好想家,就给妈妈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哭了。然后掏出另一个手机一看,觉得自己很帅就拍照了,坦言最初发的是朋友圈,因为朋友圈赞不够多才又发...[详细]

    09-05 11-09网易娱乐
  • 昆凌亲自下厨做早餐 周杰伦分享爱心牌料理撒狗粮

    9月4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摆着一盘料理,周杰伦在图中提到昆凌,并配字:“一早起来就有大厨做早餐。周杰伦本人透露新歌将于本月16号公开,一众粉丝都表示期待。家有贤内助,周杰伦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详细]

    09-05 11-09网易娱乐
  • 苏打绿两年半来首次合照 吴青峰:很认真在休团

    9月4日,在吴青峰《太空人》新专辑记者发布会上,苏打绿两年半来首次合体录制VCR支持“新人”吴青峰新作。视频中,队友调侃吴青峰在苏打绿休团期间动用全员推销,粉头刘家凯自曝已经预购了100张,青峰还笑称这是两年半以来六个人首次合照,之前只要听说一个活动有五...[详细]

    09-05 11-09网易娱乐
  • 刘恺威为女儿买书包和保温杯 仔细挑选尽显父爱

    9月4日,刘恺威为女儿小糯米开学做准备,买新书包和保温杯等用品,不仅仔细挑选,还拍照发给家人征求意见,父爱满满。刘恺威为小糯米挑选水杯[详细]

    09-05 11-09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