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意式风情大片 展现优雅活力高级质感

2019-09-06 11:2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娱乐广播网09月06日报道 近日,张钧甯与模特约瑟芬·斯可瑞娃现身意大利街头,享受一杯下午茶的悠闲时光。地中海沿线的柏涛菲诺小镇,群山环绕,蔚蓝相连,每一处皆是风景。张钧甯与约瑟芬·斯可瑞娃漫步其中,悠然惬意,展现优雅的自然美,完美诠释自在和活力,与国际一线品牌的高级质感不谋而合。

标签 :张钧甯相关新闻

 

张钧甯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收放自如驾驭百变造型

  滚动新闻 近日,张钧甯再登时尚杂志封面,展现独特成熟魅力。精致的妆容搭配极简马尾,或白色印花毛衣或时尚格子西装,满满的秋日气息,红棕色风衣洒脱酷炫,绿色真丝衬衫大气雅致,完美诠释多种风格

2019年08月30日 11:48  娱乐广播网张钧甯杂志时尚大片西域牛仔风 率性洒脱展现真实自我

  滚动新闻 近日,张钧甯最新时尚大片释出,远离都市的喧嚣繁华,奔跑于草原之上极具洒脱魅力,拥抱真实自我,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由。眼神从容且坚定,举手投足间满满的摩登风情,浓郁的西部农场风格与成熟的女性气息碰撞

2019年08月26日 12:38  娱乐广播网张钧甯西装造型英气逼人 冷硬质感演绎酷帅风

  滚动新闻 近日,张钧甯一组西装照释出,照片中的张钧甯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冷硬质感中更添沉稳成熟。内搭棕色条纹衬衫露出迷人锁骨,气场十足且不失女人味,红色单肩包优雅又帅气,中性酷帅风既时尚又有高级感。

2019年08月21日 12:52  娱乐广播网张钧甯温情献唱《有你才有家的美》 热衷公益助力儿童成长

  滚动新闻 近日,张钧甯作为春晖博爱爱心大使与春晖宝宝温情献唱《有你才有家的美》,歌曲已在全网正式发行。温情的声线与孩子稚嫩的嗓音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内心,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力量与故事。

2019年06月05日 10:43  娱乐广播网伊丽莎白雅顿携手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张钧甯

  滚动新闻 2019年5月29日,专业美妆品牌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正式宣布,知名演员张钧甯成为伊丽莎白雅顿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代言品牌旗下全线护肤产品。未来

2019年05月29日 12:22  娱乐广播网张钧甯电影《第一炉香》开机 银幕首次合作许鞍华导演引期待

  滚动新闻 5月22日,张爱玲同名著作改编电影《第一炉香》顺利开机,导演许鞍华携主创马思纯、彭于晏、张钧甯、张佳宁等悉数亮相。

2019年05月22日 13:50  娱乐广播网张钧甯超“燃”飞行大片曝光 展现优雅从容平衡之美

  原创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超“燃”大片,身穿飞行工装服置身喷火战斗机前,敞开的V领与皮质束腰,凸显超“苏”细节点,干练御姐气质全然展现。张钧甯将女性的坚毅与机械的美感相融

2019年05月22日 12:29  娱乐广播网张钧甯《向往的生活》纯素颜出镜 开启晨跑模式变身“行走的闹钟”

  滚动新闻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四期播出,张钧甯一身运动装全素颜出镜,清爽干净亲和力十足。清晨张钧甯便一个人在蘑菇屋外盘坐冥想,养生又接地气。还被网友们P到各种场景中,画面逗趣又和谐。

2019年05月20日 10:35  娱乐广播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