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升李太太!杨丞琳证实已与李荣浩领证: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

2019-09-19 17:3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据台媒,杨丞琳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的好消息:“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

  女星杨丞琳近日被目击与李荣浩在安徽合肥户政厅领结婚证,19日是传出婚讯是第一次公开露面,她为手游站台,当现场媒体问老公李荣浩有没有玩,她露出一贯的灿烂笑容,没有正面回答,不过随后坦言,证实17日已经领证,正式升格为李太太。

  今年7月11日,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他在生日当天发文:“今天34岁生日 也是我求婚纪念日 谢谢你答应我”,并在文字下方配了两张图片,一张是李荣浩牵住杨丞琳的手,明显可以看到杨丞琳无名指上的钻戒;另一张是两人脸靠脸亲密合影。有媒体联络双方,杨丞琳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李荣浩经纪人代为回应:“谢谢大家对丞琳和荣浩的祝福。”

  李荣浩杨丞琳恋情回顾:

  两人在2007年就合作过,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当时俩人并不熟。

  2014年李荣浩出首张专辑,当时就邀请了杨丞琳来当嘉宾。随后的2014年,两人在微博上多次互动。

  2015年2月,李荣浩发了一张和杨丞琳的贴脸照,随后秒删,但被网友截图后,当时就引起了讨论,两人这是否是恋情公开的节奏。

  2015年9月,李荣浩在长沙录制中秋特别节目时,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首度松口承认“已在恋爱”,第一次低调承认恋情,但两人并未在网上有过多互动和公开。

  2015年10月,杨丞琳参加活动被问感情时,还害羞的脸通红:“不是不想,是不习惯。”

  2015年11月,上《康熙来了》的杨丞琳,大方谈起李荣浩,称二人很聊得来,并大赞对方很成熟、很会照顾人,是对的人。当时她还在节目里否认了结婚一说,还说自己是很需要结婚被祝福的人,所以不会隐婚。

  2016年6月,杨丞琳和李荣浩被拍到在东京某商场牵手逛街。过了一天,杨丞琳在微博发:“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亏我本人那么美丽。”

  随后每年杨丞琳的生日微博里,虽然没有李荣浩的出现,但都多了一个叫“大厨”的人。

  2017年,李荣浩在演唱会上霸气亲吻杨丞琳,引发全网热议,恋情正式明朗化。

  2019年7月11日,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