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热心参与公益 构筑“爱心乐媛”

2019-09-20 11: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作为“爱心大使”参与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支付宝公益携手倡导的“让孩子远离食品问题”项目。

此次活动旨在为乡村地区孩子提供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赋予他们健康生活的能力,为乡村儿童的舌尖安全构筑屏障。王媛可也表示,自己将和大家一起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生活! 

近年来,王媛可在发展演艺事业之余,一直热心于各种公益活动,先后荣获2018微公益“公益女性先锋”,担任爱心衣橱形象大使,并活跃在“助童新生”为孤儿宝宝助力公益项目、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天使之家“99公益日”帮孩子找妈妈等公益活动中。由她打造的“爱心乐媛”涵盖了多个儿童、妇女等公益项目。“爱心乐媛”寓意打造一个充满爱心的游乐园,王媛可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共同把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得更远,让大爱充满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