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内地星闻

高以翔助理发博惹争议 水晶棺今运回台北 粉丝:浙江卫视道为什么不道歉!

2019

/ 12/02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们看到高以翔的助理发了一个微博说:没有别的,只有对不起。虽然只有简短的一句话,大家也可以看到这里面包含的复杂的情绪。

  出现这样的事情,大家也都不愿意看到,有时候,真的是让我们很无奈的事情!

  

  而在他的微博下面,我们看到了很多粉丝留言说:只希望你能站出来把实话说出来,如果真的觉得对不起,就这一次正直一次,勇敢发声。

  我真的很生气,他不舒服你不知道吗?还继续工作,你在他身边没有好好照顾他,我确实不能原谅你,但我也没资格怪你,因为我们都爱以翔,这么多年来你辛苦了,好好的把他带回家!对不起!我真的很难过。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今(12月2日)凌晨,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据悉,他将搭上中午航班,从上海返回台湾。在载运遗体的箱型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现场超过30位粉丝的眼泪立刻溃堤,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约清晨4点40分,在浙江卫视和陪同人员、亲属车辆驶进杭州殡仪馆后,负责载运高以翔棺木的黑色面包车缓缓驶入杭州殡仪馆冰柜大门内,安保人员开始维护秩序,并要求粉丝不要拍摄冰柜内情形,给予逝者应有的尊重,因此粉丝们仅在车辆于5点驶出冰柜大门后,拿起手机纪录“高以翔”最后的身影。

  在低温仅7度的早晨,等待一整晚的超过30位粉丝们,眼泪纷纷溃堤,尽管保安人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但他们仍追出大门口并哭喊,“以翔,不要走。”最后目送灵车离开。

  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猝死后,由台湾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和丈夫王钧陪同家属处理后事,按经纪公司声明,2日下午遗体就会回到台湾,傍晚后会由机场移灵至台北第一殡仪馆,灵堂将设置在金宝轩。

  目前,高爸爸和高妈妈等,均已回到台湾,为儿子高以翔的后事做准备,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有关高以翔长眠地,制作人王钧响应媒体表示,会选在金宝山,“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经去过。”

  据了解,金宝山有豪宅规格,墓园占地广阔,24小时皆有工作人员巡视维护,管理费因塔位级别各有不同,不少已故名人包括邓丽君、严凯泰、李天禄都选择长眠于此。

  回到杭州殡仪馆现场,即使夜间低温7度,仍不断有粉丝前来送花、守候,到高以翔水晶棺移出时,安保人员筑起人墙,现场超过30位粉丝站在一旁目送,眼眶泛红不时拭泪,就是为了能亲眼送他回家,希望高一路好走,“因为如果错过这次,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他们除了杭州本地人,也有从河北、四川、山西等地特地赶来的粉丝。

  

  我们看到有的粉丝在埋怨他,但是很多时候也是无可奈的,也有人说,依旧希望可以说出实话,为勇敢发声。

  

  自从出事了以后,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网友都在讨论关于浙江台的做法,认为做的不到位,希望有一个说法。

  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所属的经纪公司也是发了两则声明在同一天,都在表示感谢,因为有浙江卫视的配合,很多事情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我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以后,就知道有粉丝肯定不会满意了,因为很多人质疑的消息并没有得到解决,虽然我们看到之前的媒体采访中他们说到了关于抢救的问题,他们也说抢救的很及时。

  但是后续依旧很多现场的粉丝站出来说,他们没有看到及时抢救,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加上这个事情的细节也没有公布,很多人都是对于这个事情有自己的看法。

  这一次我们看到经纪公司发的声明,一则是说浙江卫视一直都有陪伴,另外也是感谢了他们的帮助。

  

   我们就看到有的粉丝说:

  不是粉丝,看到这个真的也很生气啊,这什么经纪公司啊,路人,陌生人,普通人都在尽自己的微薄力量让浙江卫视道歉,经纪公司就这样?

  

  也有的粉丝表示:别吵了行不行,你们觉得以Godfrey的性格想要看到你们这样吗?能不能先让Godfrey回家……我难过得都不想说话了。

  这件事情大家一直争论的点始终就是关于抢救是否及时,虽然我们看到很多方面的声明都是表示感谢,也说了及时抢救,但是粉丝依旧不买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