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为粉丝制作新年礼物 获赞最用心的爱豆

2018-01-10 10: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黄致列通过微博发布了他为粉丝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贺卡上写了满满对粉丝的祝福,还在贺卡上写了一个大大的福字,祝贺新年。看来欧巴最近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中文进步神速啊!

黄致列于圣诞节当天发布了自己首张中文专辑《致列·爱》,这也是粉丝期盼已久的中文专辑,专辑上线预售两小时销量突破120万首歌曲,解锁三白金唱片认证。销售至今已超过200万首。而后更是火力全开,一举成为2018年酷狗音乐平台首张达到殿堂白金唱片的专辑!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实力唱将”黄致列通过《致列·爱》这张专辑,回馈粉丝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送给大家冬日中一份最为诚意的温暖。“致心所爱、烈火如歌”,期待黄致列在2018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