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撒糖!宋仲基、宋慧乔约会被偶遇 小俩口“牵手”的方式成讨论焦点

2018-01-10 16:08: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继日前度蜜月被捕获之后,近日宋慧乔宋仲基又被目击在东京旅游,小俩口“牵手”的方式,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宋慧乔、宋仲基

  宋慧乔、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乔被直击在东京约会、甜蜜牵手

  宋仲基、宋慧乔被直击在东京约会、甜蜜牵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太阳的后裔》结缘的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在2017年10月完成婚事后,从此完全不避讳出双入对出现在各地,继日前度蜜月被捕获之后,近日2人又被目击在东京旅游,小俩口“牵手”的方式,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宋仲基与宋慧乔2人在亚洲颇负盛名,走在路上经常被路人认出来,2人先前平安夜与好友一起打保龄球约会,近日又到东京旅游,小俩口并肩出现在巷弄里,他保护老婆走在外侧,如果单从正面看就像2个人走在一起,但从背面看却会忍冷不防被闪瞎,原来他双手虽然背在身后,却是紧紧牵着妻子的右手。

  部分网友戏称宋仲基、宋慧乔这种牵手法叫做“老干部牵手”,因为双手背在身后走路的模样很像干部巡视,同款牵手法爱用者还有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夫妇,既低调却又暗藏甜蜜。不过也有网友说“这应该叫大男子主义牵手法”,因为这么牵女孩子处于被动的一方,只能顺着男方走,不过对粉丝来说,哪一种不重要,重点是夫妻俩恩爱就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