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父亲为儿媳应援 向熟人推荐宋慧乔新戏

2018-11-26 10:31: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宋慧乔

  宋慧乔

  据外媒报道,宋仲基父亲给熟人发信息应援儿媳宋慧乔,“请大家一定要本放死守《男朋友》”,韩国时间11月24日下午2时左右,宋仲基的父亲宋龙阁(音译)给熟人们发信息,邀请大家观看28日播出的宋慧乔、朴宝剑新剧《男朋友》。

  宋仲基的父亲在信息中称呼宋慧乔为“优秀的儿媳”,并盛赞新剧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合作,很好的感性电视剧。”

  他还表示:“这是《太阳的后裔》完结后,宋慧乔结婚后的第一部作品,付出了所有心血完成了拍摄,一定要观看本放,也希望给周围的人多多宣传。”

  随后他还说“自古说对儿媳的关爱是公公的,这是希望我儿媳妇的电视剧得到好评,成为全世界喜爱的演员的公公的心愿。”婚后的双宋真的是好幸福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