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级女团”Red Velvet回归进入倒计时

2018-11-27 15:4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超特级女团”Red Velvet回归进入倒计时。

  Red Velvet第五张迷你专辑《RBB》将于30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虾米音乐、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收录包括主打歌《RBB (Really Bad Boy)》韩语和英语版本在内共6首歌曲,期待歌迷好评。 Red Velvet将从11月30号KBS2 TV《音乐银行》开始,出演12月1号MBC《Show!音乐中心》、2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主打歌《RBB (Really Bad Boy)》的回归舞台,期待好评。

  26号23点(北京时间)通过Red Velvet官网公开了成员WENDY的预告照,独一无二的迷人魅力和清纯魅力吸引视线。至此,全新变身的Red Velvet预告照全部公开,对新歌和舞蹈的期待更进一步。 另外,Red Velvet第五张迷你专辑《RBB》实体专辑将于11月30号同时发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