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国民》崔始源 证明真正价值的追击战

2019-05-1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各位国民》崔始源的国会议员生涯正式开始。崔始源在KBS2TV的月火电视剧《各位国民》中饰演可以欺骗所有人却稀里糊涂参选国会议员的诈骗老手“杨正国”一角。

  本月13日的播出的部分中,讲述了杨正国不顾国会议员朴厚子威胁在《贷款利息限制法》进行表决之前不要引人注目、不要做任何事情,而为促成法案费心,听取市民的民愿等成为有用的国会议员而孤军奋战的故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别是在此过程中,杨正国为了解决市民们被冤枉销售欺诈的相关投诉,利用妹妹杨美珍成功抓住了骗子,同时对逃避警察而逃跑的骗子们展开了追击,使观众们同时感到痛快与愉悦。

  另外,认为只是单纯民愿处理的事情因政治人的贿赂嫌疑事件而扩大,导致赞成《贷款业利息限制法》的6名国会议员自动辞职,以朴厚子的愤怒结束播出,杨正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人们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充满了好奇。

  这次播出中,崔始源从被同僚国会议员冷落的苦涩感情到肉体和心理的痛苦,坚持不懈地追上骗子的追击战,在紧迫感而和喜剧氛围下消化了"杨正国"这个角色,证明了自己的真实价值,受到了好评。

  另外,《各位国民!》每周一/二晚9点(北京时间)在KBS2TV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