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家庭法院宣布:宋仲基宋慧乔依法正式离婚 网友:希望各自安好!

2019-07-22 17:45: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7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家庭法院家事近日单独非公开举行了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离婚调解,并成立了调解委员会,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依法离婚。

  宋慧乔和宋仲基于6月27日宣布离婚,这对被众人开好和祝福的双宋CP离婚也是闹得有些不愉快,先是宋仲基方未与宋慧乔方商量,直接公布了离婚消息,并且向宋慧乔提出了调解申请。

  原因至今都没有说明,但随后宋仲基还表示希望能尽快离婚,甚至还表示要爆料,令大家唏嘘昔日恩爱的夫妻竟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闹到了如此地步。

  两人因出演《太阳的后裔》圈了不少CP粉,戏外也是假戏真做,跳过了官宣恋爱,直接就是结婚的喜讯,令CP粉们相当激动,大家也十分看好这一对。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集合可以说是爱情的象征,两人的分开不仅仅是寓意一对夫妻的分离,更是无数粉丝伤心的开始,不少网友纷纷感慨万千,看到昔日的金童玉女如今感情破裂分道扬镳,真是非常可惜。

  不过如今离婚已成事实,相信两人也有各自的苦衷,婚姻从来不是一件易事,希望未来各自安好,也期待他们能够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