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情”走向“战争”!具惠善曝安宰贤有外遇,称听到其“与同组女演员传绯闻”

2019-09-04 15:5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据韩媒报道,4日上午,韩国Dispatch社独家公开了安宰贤具惠善夫妇婚姻生活中2年间的短信对话内容。通过对短信内容的分析,表示两人从“爱情”走向“战争”的原因并不是单方面的过错,而是因为婚姻生活中琐碎的冲突,误会,以及争吵与和解过程的反复,最终导致两人关系变淡,而后彻底走向“战争”。

  但随后具惠善则更通过ins对报道进行了反驳:“D社分析结果?他是仅今年就已经更换过3次手机的人。准确的说离婚的原因,就是安宰贤的外遇,听到了太多他和现在拍摄中的电视剧女演员的绯闻,所以我的心里很乱,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相信他。当听到了跟我说很忙,短信或电话都不常来的人,却时刻都在和那个演员聊Katalk,并嬉笑的话之后我感受到了背叛感,心像被撕裂一样疼,所以只是需要时间去整理我的感情。”

  另外,D社还曝光了安宰贤此前(8月9日)与所属社的聊天记录。在被具惠善质疑有外遇后,安宰贤已经向具惠善及所属社澄清了当时情况。

  此外,8月18日,在两人曝出离婚消息后,具惠善的代表律师就已经称:“在安宰贤结婚的倦怠感、信赖受损、变心、酗酒状态下,因与多名女性密切联系而受到巨大压力的具惠善的确正在履行协议离婚的程序。”指出安宰贤疑有外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