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青年制片人再“战”戛纳 青春引燃中国电影梦 (/14)

2018年04月21日 13:51 来源:大众网娱乐

  

  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2018新闻发布会公布戛纳制片人计划

  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2018新闻发布会于420日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本次发布会公布了2018青年制片人培育计划选送“戛纳制片人工作坊”的5个项目,入围的青年制片人及项目将前往戛纳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发布会还宣布了新晋加盟的战略合作伙伴: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著名主持人经纬及其制作的节目《心灵捕手》也将携手专项基金为青年电影人的宣传贡献力量。

  莅临本次发布会的嘉宾领导有: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先生、中国电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阎晓明先生、国家电影局艺术处处长陆亮先生、天津高新区副主任王宗凯、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先生、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俞剑红先生、著名制片人焦雄屏女士、著名制片人林炳坤先生、出品人/制片人/著名演员梁静女士、联承星影院董事姜茜雅女士、联承星影业总经理贺文进先生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