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女孩再出动 王子文登杂志封面演绎眼神杀 (/6)

2018年06月13日 12:3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子文登上《OK!精彩》最新封面,并曝光一组时尚大片。片中王子文以复古风格与街头涂鸦艺术结合,动静间,黑白光影上演别样魅力,酷女孩以别有的雅致,彰显肆意潇洒的风采。 

  封面中,王子文身穿拼色大衣,微微凝视镜头,眼神中暗含情绪,侧颜精致。片中王子文一身格西装酷帅有型,坐在涂鸦背景中形成反差感。黑白光影中,舞动长手套,时而凝视镜头,时而闭眼浅笑,以镜头表现力展现高级时尚质感。黑色Oversize卫衣搭配白色长裙,裙摆上红色牵手的小人可爱逗趣,为混搭造型增色不少。 

  据悉,这是王子文今年第五次登杂志封面。在五次封面中,王子文展现出多变时尚魅力:《瑞丽伊人》优雅灵动少女感十足,《时尚健康》瑜伽造型别出心裁,《ceci姐妹》摩登范显迷人复古风情、《乐活》清新阳光活力满满,轻松驾驭不同风格,不愧是时尚妖精。而她主演的《太古神王》和《动物管理局》将在今年播出,上个月杀青的电影《她杀》也备受观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