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仙人《你的一切》上线 “无电音不告白” (/1)

2018年06月14日 12:1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独立音乐唱作人贺仙人的新曲《你的一切》正式上线。歌曲以全新热烈的电音作为主调,搭配贺仙人极富感染力的声线,显得性感又富有层次感。《你的一切》是贺仙人自美国MI留学归来后的“电音告白日”系列的首支单曲,带有他专属的音乐风格。 

贺仙人有一颗独立又自由的心是典型的北京新时代男孩从小热爱音乐的他一直不断创作在追寻梦想过程中渐渐形成自己的嗓音风格及独特的音乐魅力。从初期的创作到后期的精心编曲,《你的一切》无疑都展现出贺仙人对潮流敏锐的感知力与创造力。他打破传统情歌惯用的旋律套路,以全新热烈的电音做为主调,在注重音乐气氛的基础上展现出歌曲独有的迷人性感节奏,同时,贺仙人极富感染力的声线也是歌曲的亮点之一,灵活的R&B灵魂唱腔中夹杂着一丝沙哑,性感且富有层次感,形成了专属贺仙人的独特风格。 

《你的一切》没有浮夸的形容词,也没有热烈的告白,与女生的交集像计划好般就这样遇见。她仿佛被迷雾包围,让人无法猜透;她若即若离,让人为此悸动,被她带走的仿佛是全部的自己。就如《你的一切》这首歌所诠释的,“you fill me up/你让我变得完整/请别离我而去/因为你是我的一切”,伴随着鼓点的节奏与贺仙人的电音风格自然而然地融入听者耳中,还有他独特的质感声线搭配着极富动感的韵律,心底的悸动随之浮现,让人禁不住沉浸在贺仙人音乐与他一起感受这段爱情故事中最痴情的感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