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也要拼》曾黎代乐乐演绎“主妇的品格” (/5)

2019年02月13日 10: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大年初九,都市轻喜剧《主妇也要拼》将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欢乐开年。三个不同年龄、不同个性的新时代女性,在生活的重压下被迫回归家庭,成为“家庭主妇”。从开始的一地鸡毛到后来的游刃有余,三人结成“主妇联盟”,高歌猛进,在生活的泥泞里开出花儿来。从某种程度上,《主妇也要拼》颠覆了大众对“主妇”这一形象的刻板印象,她们不再是男人的附属品、为家庭一味牺牲自我的隐形人,面对职场、生活的她们有自己的态度与思考,从而为家庭注入新的概念与活力。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新式主妇”,将会在拼搏中奋斗出一个全新、自主的人生。

  《主妇也要拼》由原画(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吴晓东执导,李虹担任制片人,徐菠编剧,曾黎、范明、代乐乐、大左、解惠清、牛宝军、方子春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在聚焦新时代“主妇”这一典型形象的同时,微商、卡奴、闪婚、忘年恋等热门话题也巧妙地融进剧情中,剧情丰满有趣味,用轻松解压的轻喜剧风格,引领观众在笑闹中接近生活本质,传达正直、向上的生活正能量。

  阵容吸睛 曾黎代乐乐演绎“主妇的品格”

  伊兰(曾黎饰)是事业有成的企业主,行事干练、雷厉风行,与丈夫王大成(范明饰)苦心经营数十年,成立自家公司。以敏锐的商业眼光,伊兰在公司未来规划上拥有绝对的决策权,王大成只得“妇唱夫随”。职场得意,家庭关系却处在失衡的危险边缘。处在叛逆期的女儿让伊兰伤透了脑筋,她决定回归家庭,很快一系列的现实问题接踵而至,婆婆固执刁难、女儿任性叛逆、老公疑似出轨,让伊兰焦头烂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