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隔空喊话王呈章上海见 师徒合体再度演绎经典

2018-01-08 15: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萧敬腾微博隔空喊话王呈章17日,上海见。”可见俩人师徒情谊深厚。自王呈章在最美和声上以学员身份与萧敬腾合唱多首歌以来,大众就对她的唱功赞不绝口,从《爱你的宿命》、《下一个永远》、《回家》等合唱歌曲中王呈章逐渐找到自己的音乐风格惊艳四座,有乐评人曾大赞萧、王俩人的合唱是中西嗓音最惊艳的碰撞,此次时隔2年后的2017惊喜夜盛宴萧敬腾、王呈章师徒合体再度演唱经典曲目《爱你的宿命》,这首经典绝伦的老歌在萧敬腾开口脆的十足欧美范嗓音和王呈章磁性略甜的嗓音中碰撞出史无前例的浓情蜜意,当晚二人合唱后立刻迎来大批粉丝关注,微博搜索以及讨论量高达8.8万之多,稳居话题总榜第四。 

虽然师徒缘分在各大选秀节目中来的极其容易,但是像萧敬腾与王呈章几年后再合作已是不太多见,萧敬腾隔空喊王呈章上海见实在是让人感动。这几年王呈章的努力和演唱实力也是持续发展且能力不俗,两年来发布五首单曲:《舍得》、《记忆中的我》、《离开》、《山菊花》、《现在就好》,其中《舍得》、《山菊花》是两部影视剧主题曲,可见乐坛以及整个行业对她的肯定。接下来王呈章的音乐事业将会在2018年绽放更绚丽的色彩,是否会与老师萧敬腾有全新单曲的合作,着实更加让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