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晒雪地全家福 佟大为搞笑小儿子可爱出镜

2018-01-15 13:31: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14日,关悦在微博晒出一组雪地全家福,并配文“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照片中,佟大为、关悦一家五口身穿滑雪服在雪地中开心玩耍,露出灿烂笑容,超级有爱。此前,关悦还上传了一段佟大为滑雪的小视频,暗戳戳秀恩爱“这个滑雪的小哥哥有点帅”,佟大为转发互动,感叹只能“看看视频怀念一下放假的日子”。视频中,佟大为全副武装,从陡峭的滑道高处向下自由滑翔,看上去相当专业。

  一家人滑雪度假的系列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点赞:“花样滑雪,厉害了我的佟,不过好像录视频的悦姐技术更胜一筹”、“娃们好开心,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中间的合照真是暖炸”、“幸福要溢出屏幕啦”。还有不少网友俏皮调侃佟大为的黑色防护面罩,“图三佟大为好心机,手动给自己修了个葵花籽脸”。

  关悦晒雪地全家福

  关悦晒雪地全家福

  关悦晒雪地全家福

  关悦晒雪地全家福

  关悦晒雪地全家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