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晶乐坊正定县参加2018中国民歌盛典

2018-01-15 13:51:2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海报

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受邀参加中国民歌盛典
2018年 1月13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与中共正定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民歌盛典”公益演出在河北省奥体中心举行。国家著名歌唱表演艺术家蒋大为、关牧村、杨洪基、李玲玉以及新生代民歌手石头、吉米、偶像器乐组合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等参与了盛典演出。

  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亮相正定《中国民歌盛典》弹唱《浣溪沙》。本次民歌盛典活动吸引了不少平日忙碌的子女陪伴父母一起观看演出,千百句问候不如一次温暖的陪伴,孝亲敬老、其乐融融的场景在寒冷的三九天让人心头涌起阵阵暖流。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5/n52816232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5/n528162326.shtml report 1057 海报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受邀参加中国民歌盛典2018年1月13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与中共正定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民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