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江枫参演电影《逆光天堂》 希望票房大卖

2018-01-15 13:51:2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刚刚开始,孙江枫就展开了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在录制完视频访谈节目后,孙江枫出现在院线电影《逆光天堂》的剧组中。十年前孙江枫以歌手的身份进入了娱乐圈,后逐步进入影视圈成为一名演员。孙江枫说很高兴能参与电影《逆光天堂》的拍摄,祝电影《逆光天堂》票房大卖,也很怀念在剧组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时光。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5/n52814845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5/n528148458.shtml report 1704 2018年刚刚开始,孙江枫就展开了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在录制完视频访谈节目后,孙江枫出现在院线电影《逆光天堂》的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