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旧照被晒出 还记得他演过的那些经典角色吗?

2018-01-29 09:58:0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1月28日,梁小冰在微博晒了一组与任泉、夏雨等演员的旧照合影,这是2002年的一部武侠片《残剑震江湖》又名《行行出状元》,相信有不少人都看过,16年前的梁小冰与任泉正是颜值高峰期,古装造型郎才女貌超有CP感。

  如今,任泉正式宣布息影,退出娱乐,今后即将全部精力专注于投资赚钱的事业上。出道20余年,任泉留下了许多经典的荧屏形象。

  当时任泉可谓是90后最爱的“公孙策”,不说其演技,单说长相,就不比现在的小鲜肉差,和剧中的包拯一比,更是一副偏偏君子的样子!

  除了公孙策,任泉另一个广为人知的角色就是2001年与李小璐合作的《都是天使惹的祸》。这是他的第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剧,剧中他是不苟言笑、心高气傲的男神级人物邵剑波,不仅俘获了剧中李小璐和张延两个大美女,也在播出的那个夏天收割了电视机前的一票少女心。

  任泉还有一部比较火的剧叫做《一脚定江山》,这一次他依然是古装剧中的英俊青年,这也是与好友李冰冰合作的第五部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和蹴鞠有关的故事,任泉饰演的柳复生自小被父柳三复严加训练,成熟懂事,克苦勤奋,希望能早日重振柳家三脚蹴鞠技法,替父亲家族夺回昔日的地位。

  任泉开始彻底从帅气小生向硬朗大叔转型的《集结号》

  如今的任泉是餐厅老板,有网友说“尽管在娱乐新闻中不会再看见你,但财经新闻上会经常看到的”。人到中年的任泉曾经表示放弃演员的职业不是因为不再喜欢演戏,而是希望自己变得更专注,就如他所说,专注是一件美丽的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