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形象幻灭?周慧敏擦完鼻涕跟粉丝握手

2018-01-30 10:59: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周慧敏落泪

  据香港《东网》报道,歌手周慧敏一连四场在红馆举行《一万天荒爱未老·周慧敏30周年演唱会》圆满结束,尾场除老公倪震继续坐在前排给老婆打气加油外,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李克勤关淑怡夫妇、郑丹瑞、关心妍与老公、翁嘉穗与老公邬友正、刘兆铭齐来捧场。而最后一晚是李克勤任表演嘉宾演唱多首周慧敏的合唱歌,虽然老公坐在台下,但周慧敏还主动拥抱克勤以示谢意,克勤向台下笑问:“这个拥抱OK吗?”周慧敏称不少歌迷都在网上留言说两人“(两人加起来)100岁就不要做这样的事了”,克勤笑称:“当日你来我演唱会做嘉宾,说我和你每人50岁加起来100岁,我就开个‘100岁不死演唱会’啦。”

  李克勤赞周慧敏“冻龄”厉害,30年前至今都未有变过,请教她冻龄秘籍,几经追问,周慧敏说:“真要讲?好肉麻的”克勤说:“有多肉麻呀?”她竟公然赞老公:“有老公疼。”搞到全场尖叫,而克勤亦反应快:“还好我老婆都在台下。”周慧敏还称赞李克勤身材保持的很好,克勤即言:“我有老婆疼啊。”克勤爆爆料倪震知道周慧敏怕冷,在后台设下十多个暖炉,后台热到似火焰山,但笑指嘉宾房就没安排暖炉。

  李克勤担任嘉宾

  至于周慧敏讲到信仰时忍不住落泪,要工作人员给她纸巾,她还不顾“玉女形象”在观众面前“擦鼻涕”。

  周慧敏问:“我可不可以擦鼻涕?虽然有点丑。”之后周慧敏打算到台边握手,她笑问:“我的手擦过鼻涕,来握手介不介意?”歌迷当然大呼不介意,而周慧敏就很随手将纸巾扔掉走到两边观众席唱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