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轩倪睿思全新演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凉凉》

2018-02-09 10:20:2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张梓轩

倪睿思

专辑图
继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以后,片尾曲《凉凉》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霸占各大榜单榜首,其传唱度之广显而易见。然而这首歌的演绎相当之难,张梓轩此番受邀与好友倪睿思共同全新演绎《凉凉》,为听众带来与原唱不同的深情演绎。

  此番张梓轩将自己的纯熟的歌剧演唱功底发挥地淋漓尽致,与 知名演员、歌手倪睿思以男女对唱的形式,用温柔的视角试图表达白浅心声,对这一份命中注定又充满坎坷的惊世之爱从憧憬到心碎最后不悔,点滴变化均呈现在张梓轩与倪睿思的声色演绎和旋律演进中。其中张梓轩的男声部分搭配女声独具韵味的观感,是让人有安全感的温柔包围,张梓轩醇净细腻的声线与倪睿思遥相呼应,形成默契的音乐气场,让听众在《凉凉》中提前抵达三生三世桃花纷飞的庞大梦境。

  新专辑《彼岸的枷锁》一经推出便引起华语乐坛的广泛关注与肯定,张梓轩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凉凉》的揣摩与演唱,2018年出开始便迎接如此大幅度的工作强度,张梓轩也被观众戏称为2018年“第一劳模”,此番受邀与好友倪睿思共同演绎热门电视剧片尾曲《凉凉》,张梓轩也对大家透露,在未来一年里,他也已经计划参与到更多影视拍摄与歌曲制作中,引起歌迷们的广泛期待。而好友倪睿思也对他的仗义和直爽表达了感谢,两人在合唱歌曲的过程中默契十足,将《凉凉》充满古韵和痴情的曲调与歌词烂熟于心,并融入自己的演唱风格与技巧,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4244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42441.shtml report 1716 张梓轩倪睿思专辑图继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以后,片尾曲《凉凉》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霸占各大榜单榜首,其传唱度之广显而易见。然而这首歌的演绎相当之难,张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