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直播上演甜腻“喂饭杀” 工作人员被喂胖太暖心

2018-02-11 06:37:01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昨日,刘涛直播教粉丝做一道年菜,身穿休闲毛衣的涛姐笑称自己准备的这道“财源广进添丁来”是吉利神菜,猪手和鸡爪两个食材在传统年话里代表着“财源广进”,而“大手牵小手”的含义象征着一家人其乐融融。在此基础上,涛姐还自创加入鸡蛋作为主食材,寓意添丁添福,并祝愿想要狗宝宝的网友们能够在新年里实现愿望。这道涛姐独创的“财源广进添丁来”可以说最适合出现在年饭桌上的一道菜了,三重吉祥含义寓意阖家欢乐、财源广进和添丁添福。

  在直播的过程中,刘涛不仅介绍了菜的寓意和步骤,更和粉丝逗贫不断,开朗的涛姐幽默的回应粉丝提出的各种问题,模仿相声形式频频逗乐观众,有观众笑称这简直是涛姐的讲单口相声专场。

  直播接近尾声时,网友称厨房里的香味已经飘出屏幕扑面而来。而涛姐也透露说工作人员已经在厨房里排起了队等菜出锅,随后一度直接拿起碗筷喂镜头后的工作人员尝鲜,直播里更是传来一众工作人员调侃涛姐“喂胖整个团队。”引得网友直呼“涛姐太暖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