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变形记》发新海报 点映预售票房超6000万

2018-02-14 11:41:30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熊出没-变形记》“童话版之过年篇”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将于农历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发布一组“童话版之过年篇”海报。此组海报由曾制作过电影《大鱼海棠》团队的导演太子绘制,“熊强三人组”与强爸放烟花、舞狮子......,接地气的年俗让观众颇有共鸣。富有年味的海报既是对全国万千家庭的新春祝福,也为《熊出没-变形记》正式上映敲响倒计时。

  距离《熊出没-变形记》正式上映还有2天,截至目前,影片点映、预售总票房突破6000万。

  《熊出没-变形记》是《熊出没》系列电影陪伴观众们度过的第三个春节。此次“过年篇”海报选择以喜庆的中国年为主题,展示了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新年习俗。主人公们或放爆竹、或舞狮子或骑锦鲤,寓意着阖家团圆、年年有余。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上“熊强三人组”与强爸集体变小,照应了电影“变形记”的主题;而年幼的光头强与强爸同骑单车、成群的麻哈鱼洄游正是片中的关键性情节。

  《熊出没-变形记》是《熊出没》系列第五部电影,电影在保持高水准基础上不断升级。

  首先是影片视觉效果的进一步提升。《熊出没-变形记》中人物角色形象更加生动逼真,例如,熊大熊二的皮毛更加精细,细节表情也更加鲜活。同时,电影画面色彩更加丰富、有美感。

  同时,在剧情上《熊出没-变形记》在“冒险趣味”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人文关怀”的升级。片中共有三条故事线:“熊强三人组”因离奇缩小而展开的奇幻冒险、光头强与强爸细腻动人的父子情、“熊强三人组”拯救因电子垃圾阻碍无法洄游的麻哈鱼。片中既有搞笑、刺激的冒险,也反映了现代社会亲子问题以及环保的问题。

  《熊出没-变形记》将在农历大年初一上映,影片将同步上映2D和3D两个版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