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补拍进行中 原定上映日期未受影响

2018-02-14 11:41:32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死侍2》已经进入到秘密补拍和重拍阶段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全球影迷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死侍2》,在发布了全长预告片之后,今日又发布了最新动态:剧本影片男主角之一乔什-布洛林在自己社交平台上透露的消息,这部电影目前已经进入到秘密补拍和重拍阶段,由于这项工作的进展十分顺利,因此并不会影响影片的上映日期。该片去年6月开机拍摄,10月就完成了大部分的前期拍摄,而在后期制作的过程中发现了不少问题,因此才进入到补拍工作中,补拍有望在3月之前全部完成。

  《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之前曾为《侏罗纪世界》《美国队长3》等商业大片担当过副导演。瑞安-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被红色的紧身衣从头到脚裹的严严实实,这个角色有着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杀伤力十足。新加入的“电索”是《死侍2》里最为抢眼的角色,他是琴-葛蕾的克隆体和镭射眼的儿子,来自未来世界,他具有强大的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曾以《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乔什-布洛林扮演这个举重轻重的角色,他在预告片几乎已经在和男主角死侍抢夺风头。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小贱贱”用塑料玩具人做游戏的段落非常有趣,但该预告真正的猛料是:大反派“电索”终于现身。这位拥有一只激光眼的家伙,在片中将和死侍展开激烈的周旋,从预告片中呈现的为数不多的特效场面来看,此片的制作预算似乎要超过上集。

  《死侍2》将在2018年5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