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预售票房破2亿 创中国影史预售纪录

2018-02-14 12:13:4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捉妖记2》预售票房破2亿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距离大年初一上映还有3天,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预售票房已突破2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1.58亿的首日预售票房,无论票房还是时间上,都创下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新纪录,而首日11万场的排片,亦打破大年初一排映场次记录。据了解,截止至2月13日晚,《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已超过2.06亿,票房占比接近大盘的一半,领跑春节档。自1月18日《捉妖记2》提前近一个月开启超前预售以来,观众购票观影的热情便十分高涨,截至今日,已先后打破了中国影史预售最早破亿、国产电影首日预售票房、大年初一排映场次三项纪录,此番也大幅刷新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纪录。

  据相关数据显示,购买《捉妖记2》预售的观众中,家庭观众购票的占比最高,《捉妖记2》“在一起,就是年”的主题契合了热闹喜庆的春节气氛,欢乐团圆的剧情也满足了春节档合家欢观影的需求,呆萌可爱的胡巴、笨笨等小妖不但备受小朋友们喜爱,阔别许久的一家三口能否团聚也牵动了许多成人观众的心。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