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经得起考验!杨幂工作室晒风吹头发动图

2018-02-14 19:04:2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在《谈判官》中饰演追求杨幂的角色,剧中他掀起对方的刘海亲吻额头,却意外暴露了大幂幂的发际线。不过杨幂对此也没有太在意,13日晚间杨幂工作室连续放出三张动图,间接证明她还是风吹也不怕的仙女。

  《谈判官》中,黄子韬突然将刚起身的杨幂一把抱过来,甜蜜威胁:“你答应陪我吃饭,我就放开你。”这招奏效之后,他开心地撩起对方的刘海,在额头印下深情一吻,原本应该要激起观众的少女心,结果不少人的焦点都放在杨幂的发际线上:“这样撩妹,黄子韬不怕杨幂打死你吗?”“这招撩妹稳失败!”

  动图在微博疯传后,杨幂工作室于13日晚间上传了三张她在微风中被吹到全脸露出的动图,侧面暗示大幂幂的发际线经得起风吹的考验。ETToday/文并图

  (责编:由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