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再夺单日票房冠军 累积票房9.15亿

2018-02-18 15:59:2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梁朝伟仓皇出逃

  井柏然护娃心切

  网易娱乐2月18日报道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持续热映,大年初二单日票房达3.6亿,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上映2日累积票房达到9.15亿,一路高歌猛进领跑春节档的同时,也陪伴了1000万家庭欢度春节。片方同时曝光了片尾彩蛋片段,不仅正片剧情欢乐多多,彩蛋也是笑点频出,胡巴、笨笨带领群妖斗舞,而群星NG花絮更是首次曝光,片场欢乐无限。

  大年初二再夺单日票房冠军 陪伴千万家庭欢度春节

  《捉妖记2》大年初二单日票房达3.6亿,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上映2日累积票房达到9.15亿,继续领跑春节档。2月16日公映当天,《捉妖记2》便以首日5.54亿票房的成绩,大幅刷新了《速度与激情8》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等诸多纪录。不仅在票房上屡创新高,《捉妖记2》更是引发了春节档家庭观影的热潮。据统计,全国已有超1000万家庭在春节期间走入影院,其中不乏家长带着孩子和老人“三代”甚至“四代”同堂观影。有不少家长表示“《捉妖记2》是一部实用的育儿经”,影厅内胡巴和笨笨的雕像更是成了孩子们合影的首选。《捉妖记2》“春节档第一合家欢电影”实至名归。

  片尾彩蛋片段发布 群星搞怪NG萌妖斗舞欢乐无限

  今日,片方同时曝光了电影正片片尾彩蛋。不仅正片剧情欢乐多多,彩蛋也是笑点频出。彩蛋中,伴随着喜庆热闹的音乐,胡巴和笨笨带着骰子妖和小纸人们欢乐起舞,扭动着短短“六肢”的胡巴和跳起来甩出一身膘的笨笨舞技“感人”,令人捧腹。彩蛋还首次曝光了群星的NG片段,梁朝伟飞刀掷笨笨,两兄弟双双失误却坚持演下去尽显搞怪本色;白百何、井柏然对视三秒必笑场,可谓“伉俪情深”;李宇春不仅在正片中“电晕”了梁朝伟还在彩蛋中“电晕”大花;以及被胡巴尿了一身后,杨祐宁无可奈何洗着衣服却依旧嘴硬,几大主演跳出戏中角色,怪招频出,笑翻全场观众。彩蛋放出后,一些过早离开影院的观众直呼遗憾,纷纷表示“为了彩蛋也要二刷《捉妖记2》”。精彩纷呈的彩蛋只能算正片笑点的冰山一角,而更多精彩需要观众走入影院亲自发掘。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