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晶乐坊受邀参加先锋控股集团2018新春年会

2018-02-23 15:50:0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先锋控股集团(简称先锋集团)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成长型综合企业集团。业务覆盖中国主要省份和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时也在东南亚、英国、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境内总部位于北京,境外总部位于香港。2018年2月8日女子水晶乐坊受先锋集团邀请,出席参加集团2018新春年会,并献上经典曲目《国乐经典》《新新茉莉花》以及精心编排的节目箫与古琴的二重奏《酒狂》,赢得全场一致赞扬,也充分体现作为中国新民乐的代表、新一代的民族符号,在中国器乐界傲居首位的新民乐偶像团队的她们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亮丽的身影和留恋的掌声,把中国的古典与时尚创新和传承到了精妙之处,用音乐的语言与世界各国人民进行文化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为祖国的当代形象做成了最美的一张名片!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3/n5313553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3/n531355313.shtml report 1445 先锋控股集团(简称先锋集团)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成长型综合企业集团。业务覆盖中国主要省份和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时也在东南亚、英国、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