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前成员曝重组 可能在英国皇家婚礼表演

2018-03-01 09:07: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Mel B在接受一个访谈节目采访时,不小心透露自己接受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活动邀请,并且所有其他的辣妹成员也将出席。

辣妹组合

  辣妹组合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辣妹”(Spice Girls)的重组消息又一次被摆到了公众面前,而这次是来自前成员Mel B。并且她称,重组的地点很可能会在5月份哈里王子的婚礼上。

  早在2月初,就陆续有传言称辣妹很可能会重新合体,来“探寻一些非常不可思议的机会”。Mel B在接受一个访谈节目采访时,不小心透露自己接受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活动邀请(暗指皇家婚礼),并且所有其他的辣妹成员也将出席。

  “也许你能透露一下,辣妹将在活动的前台表演吗?”主持人问到。

  “呃……这我就……”Mel B的犹豫让主持人立即领会到了意思。她非常激动的说:“我觉得这就是肯定!是的,她们将会表演!”

  “天啊我要走了,这下她们会炒了我的。”Mel B立即说到,并把手中的提词卡扔到了空中。

  当然,截止到目前尚未有官方的确定消息,但肯定的是,辣妹们都说过“这个组合和前任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且“有可能有一些重组的活动”。虽然在早些时候,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辣妹将开展合体巡演,但现在来看,他们还是有可能在皇家婚礼上合体表演的。

  哈里王子将在5月19日迎娶美国演员梅格涵·马克尔(Meghan Markle),他们将在圣乔治教堂举办盛大的婚礼。除了辣妹,另一位国宝级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也被传言将在婚礼上表演,因为他延期了本定于那个周末的两场拉斯维加斯演唱会。(NANA/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