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者》南京行 暖男罗晋护粉火力全开

2018-04-23 02:20:0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南京举行见面会,主演罗晋[微博]、潘之琳、曹征、傅孟柏出席现场。见面会现场罗晋帅气逼人,尽显暖男一面,不仅引得粉丝频频尖叫,更是圈粉了一大波路人。

  罗晋暴瘦粉丝大呼心疼

  见面会现场火爆,可谓“人海狂潮”,不仅有罗晋自家粉丝,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此剧中罗晋饰演了一位隐藏身份的警察卧底,自然有不少打戏,见面会现场,罗晋本人也消瘦不少,引得粉丝直呼“心疼”。

  而作为罗晋同窗的曹征现场爆料罗晋大学生活,称罗晋大学时期就非常优秀,与同学相处都非常融洽。在游戏环节,台下粉丝参与其中,游戏中罗晋更是尽显暖男一面,频频掩护自家粉丝,帮助其取胜。

  罗晋自称沉稳内敛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是缉毒题材,男主罗晋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靳远沉稳、睿智、极具责任感。当被现场主持人问到自己跟靳远这个角色有什么相似之处时,罗晋直言自己私底下跟靳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本人也是属于沉稳沉着、遇到问题不慌张的类型。

  对于剧中的女一号谭逗逗,女主潘之琳笑称逗逗真的是“逗逗”的担当,卖得了萌,撒得了泼,但又重情重义,聪慧果敢。她与男主罗晋之间一段七年的爱恨纠葛,也是本剧一个很大的看点。(奋斗乌托邦/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