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皇妃》番位变化引争端 乔振宇出面表歉意

2018-04-23 12:56:1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汤唯定妆照

  乔振宇

  乔振宇转发工作室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汤唯、朱亚文[微博]合作的古装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首度曝光了汤唯的定妆照。看似一张普通的宣传海报,却引起了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海报中最左列标注了主演们的排位顺序,领衔主演:汤唯,朱亚文,邓家佳[微博],乔振宇[微博],吴越,梁冠华[微博];特邀主演:张艺兴[微博],俞灏明[微博];友情出演:王学圻[微博]。有网友发现,影视海报在晚上18点和深夜22点被重新编辑过,乔振宇从特别出演变为领衔主演中的四番,此次海报的宣发咖位引起了乔振宇粉丝的不满。

  今日,乔振宇用微博转发了工作室所发的关于自己在《大明皇妃》中的署名形式由“特别出演”更改为“领衔主演”的说明,并配文:“我最爱的乔家人们,很抱歉这两天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困扰!自从业以来我都是抱着做一名好演员的态度为观众带来鲜活的角色,得到观众和家人们的认可才最重要!这次署名调整的问题是剧方和我本人商讨的决定,感谢剧方对我的认可及对徐滨这个人物的肯定!望大家也能多多关注这部精良之作!”

  粉丝们见此纷纷心疼乔振宇,并质疑其工作室的工作能力:“除了心疼不知道说什么,永远爱你。”“我们看不得你受一丁点委屈,真的是这工作室不得行。”“我要哭了,你又出来收拾烂摊子。”“只是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我们自己心疼,爱你。”表达了对乔振宇的支持。(实习生昆丁/文)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鹏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论坛 坦诚分享一路创作得失

    青年导演大鹏_副本.jpg

    [详细]

    04-20 18-04大众网娱乐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北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致敬女性电影创作者

    王家卫导演致辞王家卫导演颁发最佳影片奖王家卫导演在闭幕仪式上致辞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于22日晚在京举行,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在闭幕致辞中致敬了女性电影创作者,并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权益,鼓励更多女性创作...[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狄大人驾到》主海报曝光 影片定档5月8日

    SNH48陆婷演绎民国探案传奇。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范向南执导,SNH48陆婷和傅汉源主演,BEJ48刘姝贤、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和BEJ48陈美君共同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狄大人驾到》5月8日即将首播,今日片方曝光主海报及关系剧照,解锁部分剧情。[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电影《心跳制作人》开机 超能力D七少年团来袭

    《心跳制作人》开机超能力D七少年团来袭《心跳制作人》主演阵容曝光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乙女向青春电影《心跳制作人》于近日开机,影片的主演阵容亦同时曝光。[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米花之味》全国热映 网友五星好评自发安利

    主演英泽路演现场解读电影导演鹏飞和主演英泽与观众合影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由新锐导演鹏飞执导、英泽主演的电影《米花之味》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好评度不断飙升,豆瓣评分一路看涨,目前已达7.6分,淘票票评分高达8.2分,影片在收获观众笑声和感动之余成为很多观...[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