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昕做客《FUN一点音乐》畅谈流浪歌手之旅

2018-04-24 15:44:0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唱起歌来自然大方,聊起天来竟一脸娇羞惹人怜,上能持麦变歌后下能执板当导演的前T.R.Y组合成员林可昕林姑娘,2008年凭着热播金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作为TRY组合强势出道,2017年推出了此歌的粤语版《情非虚构》。舞台上她唱着《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忘了你需要多久》圈粉无数,回到幕后她又是才华横溢的美女导演,大师兄郑源的很多MV都是出自这位小师妹之手,她执导的最新网络大电影《奇幻魔发师》话题热度也是居高不下。

  十年之后,在2018的首场新歌首唱会,带病还坚持上场的她,依旧十分投入地献唱了许多歌曲,从《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到《伤城故事》、《大雨中》再到新歌《爱似仙人掌》,努力敬业的她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与支持。巡演结束后,她也积极留意粉丝动态,留意她的微博不难发现,林可昕真的非常亲切可爱,凤凰传奇也有给予这位师妹满满的支持,人缘自是不错的,圈外朋友就更多了。

  在星级访谈中,林可昕告诉我们她有一个导演梦,因为享受掌控一切,跟着自己心意走的感觉,但是同时也表示,音乐和电影都是易学难精,还需更加努力。关于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她表示,导演方面的兴趣会继续,但音乐方面也会尽心尽力推出新专辑,因为每当自己在外面听到自己的歌,还是会成就感满满的。

  在节目中,林可昕还说感觉自己挺像一个流浪歌手的,此话怎讲呢,林可昕还透露,对于主持提出制作《最炫民族风》粤语版的建议,林姑娘说会好好考虑,但是会不会制作此歌的粤语版还要看大家的投票哦,赶紧关注最新一期《FUN一点音乐》,说出你们的想法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4/n53569741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4/n535697418.shtml report 1517 唱起歌来自然大方,聊起天来竟一脸娇羞惹人怜,上能持麦变歌后下能执板当导演的前T.R.Y组合成员林可昕林姑娘,2008年凭着热播金曲《不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