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鸿飞出席电影开机仪式 实力出演诠释新角色

2018-04-24 16:00:1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段子手里最知名的摇滚圈人士,才艺兼备的臧鸿飞,受邀出席了在攀枝花举行的,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绿皮火车》的开机仪式。

  电影《绿皮火车》由著名导演、教授、博士生导师谢飞监制,影片讲述了一对铁路职工子弟的青春爱情故事。“摇滚老炮”臧鸿飞被特别力邀出演,对于自己此次诠释的角色,臧鸿飞幽默笑称,“非常开心可以出演这部电影,曾经想过,如果拍电影,特别想饰演一个乞丐,没想到这次好了点,是个摆摊的。年轻时候确实摆过摊卖过唱片,很有生活体验,所以角色完全可以驾驭。”现场导演表示,“年轻时候也有过演员梦,但是没法实现。这次邀请臧鸿飞出演,是真的看到他身上的摇滚文艺范儿,一种坚持的精神,自己非常的羡慕。”此次,电影在攀枝花拍摄,这里的天气、温度、气候和感觉等都特别适合这部电影。同时也希望通过《绿皮火车》,把攀枝花这座工业城市成功转型的独特一面展现给世人、推介给世界。

  臧鸿飞曾坦言,“自己想尝试全新的领域,尤其在综艺、影视方面。还有就是不管微博也好,作品也好,我们是表达人性,人性没有高低贵贱,只要有渠道,我必须表达。”何炅曾说他“偏执,却那么可爱。”马东说他“透明干净。”高晓松坦言他“有能量密度。”可见,乐于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臧鸿飞,有着一种令人感觉真实且动人的力量。

  http://yule.sohu.com/20180424/n535700500.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424/n535700500.shtml report 1776 段子手里最知名的摇滚圈人士,才艺兼备的臧鸿飞,受邀出席了在攀枝花举行的,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