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成艺人新谈资 网红大咖纷纷“充电”

2018-04-25 17:22:51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与互联网技术媲美的区块链技术,正在迅猛发展。可以预见,区块链将颠覆重构很多行业,其中包括对名人、明星价值的重构。近期,更吸引了大批名人、娱乐艺人在讨论区块链技术。

世界先生徐冲、知名演员马小茜夫妇、歌手桂莹莹(胡杨琳)、新生代演员高溜

格莱沁·詹森(Gretchen Jensen小姐和新生代演员高溜
4月22日在上海外滩由美国龙品生命科学控股集团支持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的全球区块链产业与新经济挑战论坛除了常规的政府部门、国内外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一众大咖,更吸引了一大批时尚圈、演艺圈的明星。 像美国FOX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美国小姐、环球小姐格莱沁·詹森(Gretchen Jensen)、世界先生徐冲、著名歌手桂莹莹(胡杨琳)、新生代演员高溜等等。让原本严肃、专业的经济论坛,更加轻松、娱乐、接地气,歌手桂莹莹(胡杨琳)则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香水有毒》。

  明星、艺人、网红通常都被大家误以为是“花瓶”,这次论坛上,被誉为“美国小姐之母”的格莱沁·詹森(Gretchen Jensen),此前婉拒了非常多的中国选美机构或企业,

  格莱沁·詹森表示,此次来华除了是因为其好朋友,胡龙品控股执行董事吴健飞先生的共同邀请,而且区块链在美国产生,但是她认为会在中国这样的国家得到实质性的发展。抖音平台的网红江奈儿在自己的朋友圈感悟学习区块链,网红背后有数量众多的粉丝,将声誉、商誉资产用好,用正能量将能更好的服务和影响粉丝。

  http://yule.sohu.com/20180425/n535817100.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425/n535817100.shtml report 1441 与互联网技术媲美的区块链技术,正在迅猛发展。可以预见,区块链将颠覆重构很多行业,其中包括对名人、明星价值的重构。近期,更吸引了大批名人、娱乐艺人在讨论区块链技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