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爱若是个圆》首播 传递都市爱情新主张

2018-04-26 10:18:2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歌手斯琴高丽今日推出2018全新主打单曲《爱若是个圆》;这首歌是斯琴高丽成立个人音乐厂牌斯琴高丽工作室后重磅推出的2018年度单曲,优美的旋律流淌着她清澈的创作才华,传递都市雅痞爱情新主张。

  《爱若是个圆》是斯琴高丽在2018年由自己的音乐厂牌斯琴高丽工作室重磅推出的单曲。由斯琴高丽本人填词谱曲并担任制作人。整首歌延续斯琴高丽独具辨识度的唯美浪漫格调,优美的旋律流淌着她清澈的创作才华,唱出爱情中甜蜜的思念状态。

  这首歌曲带有一种透明的爱情质感,配合吉他和鼓点的起伏,诉说歌者内心对另一半的思念。《爱若是个圆》可以说是斯琴高丽出道以来鲜有的浪漫风格,也是她对待感情的真切感受。从心底到眼里的距离,早已写满了我的思念。在同一个世界里,可以用音乐告慰彼此的灵魂,传递恋人之间最简单纯粹的真切感受,代言都市雅痞爱情新主张。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6/n53587650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6/n535876502.shtml report 1975 歌手斯琴高丽今日推出2018全新主打单曲《爱若是个圆》;这首歌是斯琴高丽成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