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预告 张傲月身怀绝技

2018-04-26 10:2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日前,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先导预告片,该电影由赵又廷、林更新、刘嘉玲等原班人马共同打造。获金马奖最佳新人提名的实力派演员张傲月也首次加入,并饰演“幻天真人”,造型诡谲,须髯飘飘透着术道之风,眉笑间野心隐隐若现。

  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张傲月所饰演的“幻天真人”身怀绝技,被任命为大唐国师后,奉唐高宗之命在金銮殿上演练大法,施法后的大殿出现“金龙复生”的奇景异象,震惊整个朝野,由刘嘉玲饰演的女皇武则天也因此被预言为“新的九五之尊”,引发整个大唐动荡不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

  预告中“这幕后主使和天后有关”、“天王移魂,此案难破”两句台词让人浮想联翩,“金龙复活”与“天王移魂案”究竟有何联系,“幻天真人”与神探狄仁杰究竟是敌是友?敬请期待。据悉,该电影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