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2》悄然酝酿 亨利-卡维尔有望回归

2018-04-28 12:08:26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卡维尔透露《钢铁之躯2》已经开始酝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之后的几年中,“超人”这个角色一直没有作为男一号出现在类似电影中。“超人”最近一次出现在《正义联盟》里,角色形象比之前的电影更接近于漫画中的经典超人,这也让北美观众对《超人:钢铁之躯2》的拍摄产生了呼声。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日前在CinemaCon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在酝酿《钢铁之躯2》的拍摄,并且还有了心目中的导演人选。

  亨利-卡维尔透露:“关于拍摄《钢铁之躯2》的讨论已经太多太多,我自己也有一些想法,我非常愿意和制作班底进行对话,让这部电影的筹备开始上道。这部电影是《钢铁之躯》的正牌续集,我想讲一大堆关于超人的故事,我很期待这个机会。”

  其实,华纳很早就已经悄然酝酿续集的拍摄,但始终没有确认导演人选,项目一度被搁浅,但最近该片又有了新动向。卡维尔最近与导演克里斯-麦凯利刚刚合作完《碟中谍6》,克里斯向外界透露了他和卡维尔在片场讨论《钢铁之躯2》的一些情况,他对亲自执导这部电影持开放态度:“亨利-卡维尔知道这部电影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有很多时间待在片场交流,我知道亨利是超人的超级粉丝,他忍不住要讲故事给大家听,所以他告诉了我他对超人的看法,我觉得那真的很棒。”

  《超人:钢铁之躯2》的故事将从第一部留下的若干线索继续发展下去,第一部中出现的“蝙蝠侠”公司的LOGO、莱克斯-卢瑟公司的大楼、超人的表妹女超人等,都有可能产生一个新的故事,影片的时代背景也依旧设置在现代。由于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受到了北美影评人的高度肯定,因此他确认继续参加续集的演出,但其他主要角色的扮演者是否能统统回归,暂时不得而知。这部电影将把“超人”这个人物再深挖一些。

  第一部的导演扎克-斯奈德或将退出续集的拍摄,而之前盛传《疯狂的麦克斯4》的导演乔治-米勒将担当导演的消息,也被米勒本身否认。克里斯-麦凯利似乎对这部影片表达了兴趣,《钢铁之躯2》暂时尚未成形,最快有望在2020年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