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七新歌《9277》 唱响清凉一夏

2018-05-07 15:31:1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来自天悦华音签约旗下的艺人Mc深七,中国内陆原创歌手,擅长另类词曲创作演唱,因其独特嗓音以及轻灵飘逸的曲风而迅速走红网络,2014年一首《难放下》捕获大量网友追捧,身为郑州人的他16年首发的MV更是凭借《你说别再笑了》一举斩获“中原第一麦”称号,而近期他发布的原创歌曲《9277》目前为止战果斐然,人气一路飙升,分别位列抖音热门歌曲,快手人气榜前列!

  相信有不少听众一开始是被《9277》那轻快的节奏所吸引,歌曲听起来给人一种夏天来临的感觉,清爽怡神。但当你逐渐细品歌词的时候你会彻底被吸引住,以独特的方式述说了一件故事,看起来给你一种似懂非懂朦朦胧胧的感觉,又不禁的联想到了自己的经历,愈发的引起共鸣。这首歌听起来仿佛就像山涧潺潺流动的小溪,仔细聆听就会让你体会到夏天的气息,其中曲调的切换就如同溪流碰撞岩石的那种欢快中带点小俏皮的感觉,让人百听不腻,这首歌现有的受欢迎程度与歌词的那种“文艺范”及天悦华音旗下歌手具有的被我们所深深喜欢的嗓音和演唱风格息息相关,同时《9277》备受各大网红翻唱,快手和抖音上也有众多粉丝根据这首歌制作录制短视频。

我们对《9277》的关注与喜爱就是对深七最大的肯定和奖励,另外据天悦华音经纪人透露,接下来会专门为深七出一张原唱专辑,身为天悦华音旗下艺人的深七,他的歌曲不一定要声嘶力竭才能触动人心,欢快清爽一样也能令人折服,未来这个燥热的时令,一首不容错过的《9277》,为你带来别样风味的惊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7/n53692215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7/n536922157.shtml report 1012 来自天悦华音签约旗下的艺人Mc深七,中国内陆原创歌手,擅长另类词曲创作演唱,因其独特嗓音以及轻灵飘逸的曲风而迅速走红网络,2014年一首《难放下》捕获大量网友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