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工作室发声明回应节目剪辑:缺少基本的尊重

2018-05-09 18:42:2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张杰

  声明

  新浪娱乐讯 张杰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创造101》剪辑,称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张杰及其家人的不当言论,对其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和伤害,辛苦工作的成果没能得到重现,相互之间也缺少了基本的尊重。希望节目组给予解释及道歉。

  声明全文:

  无论是作为歌手、嘉宾还是导师,张杰尊重每一档节目、周氏每一次录制,对音乐精益求精,对他人诚意求精,对他人诚意分享。不负音乐,不负自己。因为我们相信唯有真诚以待,才能方得始终。

  但在近期参与录制的《创造101》节目中,张杰认真备课、积极录制、对学员兢兢业业的一面却始终没能被很好的呈现。尽管如此,我们也一直谨记参加节目的初衷是为了选拔出国内最优质的女团。

  今天,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张杰及其家人的不当言论,对其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和伤害,我们对此深表遗憾。辛苦工作的成果没能得到重现,相互之间也缺少了基本的尊重。在此,我们希望节目组给予解释及道歉。与此同时,也希望节目组能够加强节目后期制作,双方共同努力,打造出国内最优质的偶像选拔节目。(新娱/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