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子《瑜伽》深情首发 神秘异域风情万种

2018-06-06 11:29:1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凭借音乐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实力派女歌手王云子近日带来了全新音乐作品《瑜伽》,这首充满异域风情的情歌在王云子独特的声线中将一段痴情爱恋唱入人心,获得了无数好评与点赞。

  “瑜伽”源自印度,其含意为“一致”、“结合”、“和谐”。王云子这首最新作品《瑜伽》用地道的瑜伽引喻纯粹的爱情,别具一格,意义深厚。王云子用她与众不同的灵感与唱腔演绎了这首穿越百万世奋勇追爱的动人情歌,将印度异域的迷幻与神秘色彩带进歌中,将忠贞的爱情与追求身心合一的瑜伽完美地相融合一。歌曲曲风幽婉凄凄,旋律精致动人,印度独有的弦乐此起彼伏作背景音乐衬托,令整首曲子充满空灵、神秘的异国风情。歌词亦同样细腻动人,歌中所描述的女子为心爱之人不惜苦等千年的情深令人动容。我以为不再波澜的生活已过数千年,但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有了别致景色,冰山如绒,日光如金,一如瑜伽之祖“帕坦伽利”的冥想让天地焕然新生。所以我愿意“为你等几个世纪”,亦愿意“为了你忘记自己”,哪怕坠入无涯的爱海漂泊,哪怕历经千百次轮回洗礼,我坚信终有一日,命运会将我指引向你。

  不久前以一首《芸芸》惊艳华语乐坛,王云子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喜爱。而从小学习声乐与钢琴的她,高中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大学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本科,而后顺利考入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攻读艺术硕士,一路成绩优异,天赋尽显。热爱歌唱的她,除了修炼自身的音乐修养与技能外,更热衷于向同样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传递自己对音乐的技巧与心得。实力出众的她多次受邀参加各大电视台的演出,更凭借优秀的舞台实力与歌唱功底于2009、2010年连续两年在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两场独唱音乐会。如今作为《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旗下艺人王云子,以自身独特的魅力收获了一众粉丝,实力与人气都不容小觑。期待王云子能用更多优秀的作品惊艳大众的耳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06/n53987617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06/n539876178.shtml report 1161 凭借音乐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实力派女歌手王云子近日带来了全新音乐作品《瑜伽》,这首充满异域风情的情歌在王云子独特的声线中将一段痴情爱恋唱入人心,获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