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霏出席《丹青中国》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音乐会

2018-06-12 14:44:0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6月10日,由《丹青中国》栏目组主办,《诗意丹青》栏目组协办的《丹青中国》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第二届)在北京内蒙古宾馆多功能厅盛大举行,这是继去年该节目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成功延续。书画雅集延续去年主创班底,由著名书画导演刘海山担任总导演带领团队,进行精心编排录制执行,《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进行监制,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花旦主持人徐俪嘉联诀主持。

  下午三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节目汇聚了国内一线朗诵演员以及器乐演奏家、歌唱家,著名歌手等相关文艺界书画界知名人士。此次《丹青中国》,原子霏共录制了两首不同风格,却都贴合端午主题的歌曲,分别是《鸳鸯》和《勿念》。原子霏用她深厚的音乐修为现场的观众诠释了歌曲的内涵与神韵,这两首歌曲曲风委婉大气不失刚毅,将中国人端午节的气氛,表现得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了浓郁的节日祝福,也激励着每个人,以梦为马,驰骋天涯。本届《丹青中国》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成功录制将在端午节当天晚七点国学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丹青中国》旨在传承中国书画艺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集合了书画家雅集、书画笔会及文艺演出多方面的艺术交流形式!为了纪念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数十位书画家,数十位文艺人士相聚一起,共同抒发!紧紧围绕仲夏登高,屈原精神,爱国情怀等主题背景展开,书画家畅抒情怀,指点江山,解读历史,吟诗书画,风雅挥毫,高端雅聚,现场通过直播平台实时全球互动传播,同时精心准备的传统文化音乐艺术朗诵艺术表演将于书画家结合展示高端演艺节目。书画家、歌唱家、朗诵家、演奏家、舞蹈家将真正做到传播中华文化,弘扬中国艺术的目的宗旨。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49246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492468.shtml report 2190 2018年6月10日,由《丹青中国》栏目组主办,《诗意丹青》栏目组协办的《丹青中国》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