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们一样年轻》陈翔“拼二代”属性全开

2018-06-12 14:59:54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的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年轻家族”的搞笑日常让观众纷纷入坑,收视率稳居前列。最新剧集中,高兴勇担家族重任,不但另辟蹊径与东方奇李大白结盟,更与杨晓柔携手共御外敌,尽显自立自强的“拼二代”本色。而山之屋与紫韵轩的命运之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高能剧情一波三折,引网友追剧不停。

  山之屋闭店休整前景成迷 陈瑶情场遇劲敌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由对手庄妮一手炮制的绯闻事件持续发酵,导致山之屋形象严重受损业绩下滑,当事人韩木和杨晓柔将计就计,组团卧底紫韵轩寻找幕后大BOSS。一向以玩世不恭形象示人的高兴决心担起改造山之屋重任,不仅只身拜访老客户,顺藤摸瓜探明山之屋真实经营状况,还主动提出闭店休整,为山之屋的再次崛起做好准备。

  危急时刻,杨晓柔情场劲敌陆炫君(王秀竹饰)正式上线,并凭借陆氏集团掌门人身份成为山之屋最大的资本支持者,言行之间对高兴大有好感,高兴虽尚未表态,入坑太深的剧迷们却已脑补出无数剧情,“如果我是高兴,要选谁做真命伴侣?”的热烈辩论在网上悄然而起。

  高兴变“恋爱达人” “动力CP ”加盟开启反攻模式

  在即将上演的剧情中,高兴变身“恋爱达人”什么叫做模范男友,将晓柔从会场直接载到游乐场,两人同框吃冰淇淋的画面更是甜度爆表,也令苦盼多日的追剧党终于等来了“入坑”福利。

  与此同时,立志要彻底改造山之屋的高兴尽显“拼二代”本色,各种反攻奇招层出不穷,一方面发动铁杆兄弟开启疯狂试吃模式,为山之屋的未来定位探明方向;另一方面,化身HR为山之屋招兵买马,“恋爱金句王”李大白、“铁嘴律师”东方奇和“个性少女”沈帅集体加盟。超级助攻团将会带来怎样的爆笑看点?陈瑶刘恩佑这对“无间道组合”又将如何步步为营全身而退?还请今晚10点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像我们一样年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